2014/07/24
日本東京是2020年奧運會舉辦城市,由現在開始到東京舉辦奧運的期間稱為日本房地產的黃金時期。在香港政府的「辣招」抑制策下,香港樓市明顯降溫,近日不難發現部分喜歡房地產投資的朋友都把眼光放諸海外,轉而購買美國、馬來西亞,甚至是日本物業。投資海外物業看似成為一個新趨勢,與亞洲其他區域相比日本各類房產均質量水平甚高,東京的物業租金收入回報也是全球最高國家之一,淨回報率約有5-8%,實是投資之選。位於東京的分公司提供最新的樓盤資料及房地產資訊,我們至力確保客戶作出投資項目時得到優質的服務。 另外日本的房地產經過25年的經濟調整現時價格已止跌為升,2012年[安倍經濟學]開始到現在樓價已續漸地穩步向上調整了20%....
お知らせ!
日本東京房地產房價前景上漲,主要是因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台之後,擺脫日本長達15年的通貨緊縮,經濟成長率3%,分別推出「寬鬆金融」、「出動財政」、「成長戰略」三支箭,一舉讓日本不動產、奢侈品等買氣增強,讓過去呈現負值的消費者物價指數轉正,在通貨膨脹的預期下,東京房地產長期上漲潛力更是非常可期。

日本房地產已經走過20年低檔,據日本不動產研究所統計,東京、名古屋、大阪等都會區住宅地價自2013年初止跌回升,去年12月東京房產的住宅單坪房價更較前年同期上漲近10%以上。因此,東京地產市場早已受到全球投資家矚目。

東京房東大家搶著當!日本地產業者三井不動產的調查資料顯示:東京房產投報率約為五~七%,部分甚至可超過九%,且相對台灣、香港等其他亞洲先進國家漲翻天的房價,日本房產的低房價是一個很好的買點,尤其是有家人在日本留學或日本工作,更要把握這難得的東京房市大時機,自住,投資兩相宜!


擁有日本房產(不動產),有以下好處:
1.有比較穩定並且較高的回報率
2.相比國內,日本的不動產是永久所有權,並且不限使用用途。
3.擁有日本不動產,可以方便申請來日觀光或商務簽證。
4.擁有日本不動產,對有子女在日本留學的家庭而言,節省了一大筆房租支出。
5.如果在日本設立公司,也可以直接以公司的名義投資購買。
6.凡在我公司購買不動產,我們會負責房子的出租及收租。

投資者喜歡日本物業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幾個:

1. 日本房地產泡沫在90年代初爆破後,一直在低位徘徊,現在的樓價是高峰的六分之一左右,所以他們認為現價已跌無可跌。

2. 日本人是乾淨又守紀律的民族,所以香港業主們最怕的租覇幾乎不會在日本出現。

3.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,就是租務回報。香港的住房現時平均的租務回報約在3%至4%,但日本住房的租務回報可高達5%至15%,相比之下,顯得相當吸引。

本公司定期在尖沙咀中心舉辦日本房地產投資講座(26/Jul/2014),歡迎有意投資日本房地產人仕與本公司職員聯絡預約。
歡迎聯繫我們:お問い合わせは (852)2569-8183 Serada世良田、Shimagaki島垣、Louis Lau、Avis Lai、Nelson Lau(852)2569-6541 までお願い致します。

和光不動産, Wako Property Co.
Rm1605, 16/F., Marina House,
68 Hing Man St.,
Sai Wan Ho, Hong Kong
(852)2569-8183(O) (852)2569-6541(0) (852)2539-4158(Fax)
URL: www.wakoproperty.com.hk
E-mail : navi@wakoproperty.com.hk